別拆我cp

我心目中的one pick,推文第一波。

作为一个默默关注的小透明丹昏呃,决定为了爱情为了丹昏,努力一把(其实只是推文啦〜)虽然推的文都挺多人知道,但算是为了自己记录一下文单吧〜

第一波先来的是我心头肉,用生命强推的,排名不分先后〜

含有剧透,剧透,剧透,雷剧透的慎看。

1.十题(完结)(HE)by  @Codeine 

https://codeinenim.lofter.com/post/1f18450d_1208d83f

宠妻狂魔(养兔专业户)丹X小萌物昏

虽然说排名不分先后,但Codeine太太的文真的永远都是我one pick。不论是文笔,题材,人设,风格都很合我的口味!!!更重要的都是粗长的一发完,不用担心坑了。

而十题就是太太两篇文中我最爱的,甜的程度已经不是小甜饼,是大甜饼了(严肃脸),喜欢看甜甜的日常生活的不要错过。

其实这篇文最触动我的地方就是丹尼的宠,甜文最怕的地方就是太腻,有种为甜而甜(?)的感觉。但这篇完全不会,就是看着很舒心的文。

剧透来了:

    男人把睡衣给对方换好,人往床上一丢,身手敏捷的小醉鬼立刻翻身坐起,头发支棱着一绺,跟天线宝宝似的,还在冲着自己傻笑,让人想发火都发不起来。

    “说吧,到底是聚餐还是饭局?有外人还是没外人?”

    “没,没啊,有外星人。”朴志训摆了摆手:“有五个外星人”。

    很好,有五个客人的饭局。

    “为什么自己喝了那么多别告诉我是因为对方劝你,你要是不想喝,你有的是辙儿?”姜丹尼尔危险地眯起眼睛:“别拿那些蹩脚的理由搪塞我,想清楚了再回答“。

    “......不要烧烤,不要唱K,”朴志训委屈地低头盯着床单:“打过招呼了,再叫你。”

    因为不想去第二场,所以喝多点就能走了,为了回家。

    姜丹尼尔闻言脸色瞬间好了不少,然而委屈巴巴的小对象顿了顿,忽然又补了一句:“有猪爪和排骨汤......”

    男人的心情顿时很复杂,甚至有点儿难以言喻。

    “丹尼尔不担心,丹尼尔不生气。”朴志训一点点蹭到床边张开双手抱住男人的腰,脸埋进男人怀里:“明天一定有猪爪。”

    因为怕你担心,怕你生气才没告诉你,明天一定会把猪爪全吃掉。

另外,我把这篇选为one pick的另一大原因就是,把我的小昏写得太太太太可爱了。作为姆妈,只想把我兔宝宝亲亲抱抱举高高。

剧透又来了:

“你还好意思发火?大冬天的光着腿穿个破洞裤去上班,我倒想问你一句,我在东边你在西边,咱俩不共事不顺路连晚饭都够呛能赶得上一块吃,外面天寒地冻楼里直冒凉风,你穿成那样臭美给谁看啊“姜丹尼尔把那颗小脑袋从被子里面扒出来,捏住肉乎乎的下巴冷声道:“你要是打算换人了就提前跟我说,也用不着跟我耗,我肯定不碍着你“。

    “......我能穿给谁看啊还不都是因为你!”朴志训梗着脖子满腹委屈:”是谁说我胖成球的我明明只穿了条秋裤结果你问我棉裤在哪儿买的!买你姥姥的棉裤!我吃东西肉都长腿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减不下去只能少穿啊!”

    “......合着怪我?”姜丹尼尔无奈地叹了口气:“我那是逗着你玩儿的,你怎么还当真了啊宝贝儿”

    “谁是你宝贝儿,我不是你宝贝儿,你没有腿这么粗的宝贝儿。”朴志训吸着鼻子眼睛红得跟兔子一样:“你宝贝儿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从来就没听到过几次 '已关机',我听了一晚上的 '已关机' 了,所以我不是你宝贝儿“。

看!!!连妈妈一直默默怨念的小肉腿都能描写得这么萌啊我去!!!(开玩笑的)

加上各种有爱的小昵称:小对象,小不点,宝贝儿,熊孩子,朴小花苗,小萌物等等......

看得我只想仰天长啸:朴志训!妈妈爱你!!!!

总之,没看过的人赶紧去看,看过的人赶紧给我回味1210529遍啊!

至于车的程度emmmmmmm就是很可爱的儿童用自行车(懂不?)

2.有鬼by (完结)(HE)  @Codeine

别有用心捉鬼师丹X小金童福气鬼昏

https://codeinenim.lofter.com/post/1f18450d_11e9f716

刚刚有说到,太太的题材也很合我口味,说的就是这篇,我最爱的灵异向。

虽然是灵异向,但其实不恐怖啦,没有血腥呕心的描写,反而描写得有种诡异的萌感?

剧透来了:

不过丹尼尔一受伤他就会感觉有点儿难受,心里酸酸的,程度严重的时候还会吐血,有一次他还不小心吐了男人一身,还好对方看不到,呵呵,不过他总觉得那天之后的丹尼尔好像变得更虚弱了......

情绪激动的漂亮鬼猛地从床上飘了起来,一边飘还一边吐血,整只鬼看起来相当惨烈,并且一不小心还被房顶的那股力量弹了一下,不受控制地吐了一床,天女散花一样,自己看了都有点不好意思

朴志训刚要惊叫出声却突然脸色一囧,这时候才想起来刚刚男人对他说的是什么。漂亮鬼颇受打击地飘到了半空中,哒哒哒飙至墙角放置的跑步机,缩在器材上面就不肯动了。

    因为男人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好像变重了”。

    真是太不会聊天了,要不要这么直接啊,冰块脸。

不过,这篇文和上一篇大甜饼不一样,是甜中带虐的类型,个人觉得不会太虐。

剧透又来了:

其实全文丹尼都对小昏很好啦,只是当初把他捉回家确实是另有目的,加上人鬼殊途,让他除了有愧疚心外,更是想爱不敢爱。至于小昏,也就是因为丹尼的另有目的和迟迟不回应他的感情,而觉得丹尼好像只是利用自己。当然最后还是原谅他了。

什么?你问我有没有车?......别想了,难不成丹尼还能操鬼...

3.哈利波特系列(未完)by  @桃子味汽水 

https://nacya0118.lofter.com/post/1db64829_11823910

斯莱特林霸气丹X斯莱特林傲娇昏

HP的设定加上丹昏简直就是我的最爱我心目中觉得最难写的文总共有三种:。古风民国,修仙和电影二次设定的世界观。前两者考验文笔,气氛要营造得相像,后者则需要对这种二次设定了解得够透彻。而这篇文真的不是我在吹!完全就是当初看HP翻译本的感觉。最喜欢丹昏两人都是双蛇设定(毕竟我爱少爷),尤其是丹,把双蛇那种傲气融合了自身的霸气,帅得我只想在操场跑三圈,边跑边叫:「姜义建,你好帅!我宣你! !」

最喜欢看两人互相吃醋的片段。

剧透来了:

“是的,萝丝海依‧切布里亚是我在法国的远房堂姊,我前阵子听她提到过您,”罗兰的笑容好看又迷人,“看来我们不只长的像,眼光也挺像的不是吗?”

朴志训茫然间像是意识到什么回过头去,姜丹尼尔黑着脸就站在斯莱特林的看台下方,表情阴沉的像是在酝酿一场风暴,他甚至没等和朴志训眼神对上就转身离开,头也不回的。

 ...

一位亮金色发的女孩正亲密的抱着姜丹尼尔的手臂,嘴里叽叽喳喳不知道在跟他说什么,举止间看起来很熟悉,她纤细的脖子上还挂着一个朴志训熟悉的绣球花饰品。

姜丹尼尔在舞会那天亲手帮他别上的小皇冠如今好好的藏在他斗篷内侧的口袋里,最靠近心脏的地方。

但再怎么近也没有项链直接贴着还近,朴志训想,而且,那个位置本来 - 是我的。

看得我一个热血沸腾啊,总之这篇真的大推!!不过先说一句,这篇太太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更新(含泪望天),而且现在才刚完了一年级,目测距离完结还有很长一段路......

至于车的程度:......小昏才刚完一年级,妈妈不许!!!!

4.浮生梦系列(完结)(HE)by  @Eighteen 

https://eighteen812.lofter.com/post/1f11ef21_11ce0ff0

冷情帝君丹X小兔妖(仙)昏

注意:前四篇是碗的其他cp,只有鸳鸯梳是主丹昏

终于说到我最爱的十八太太了!应该是各位神仙玩家都有看过太太的文吧,就是传说中甜起来不要钱,虐起来不偿命的那种。而浮生梦可以说是我最爱太太的其中一篇(有很多的最爱哈哈)。

浮生梦是一个比较特别的系列,前四篇都是碗的其他CP,包括黄金,罐云,狼辉,邕雀(个人比较爱狼辉和邕雀),而丹昏则在其中穿插少许,不过在前四篇已经埋下了伏笔,而最后的鸳鸯梳就是主丹昏。

剧透来了:

这篇就是我最爱的修仙文,而且我真的很吃丹那种世间只宠你一人的深情设定。不过太太的文总是甜虐甜虐的,这篇也不例外。一开始是真的又萌又甜,看丹尼如何花式宠着尚未化形的小兔兔,而待小昏化形后更不得了,这种宠总是透着色气(果然是适合开车的神仙),特别喜欢主动的小兔妖,又萌又诱。还有穿红衣那段,写得太美了,好像看到那鲜衣怒马的少年一跃在眼前。不过,回到天庭后,就开始虐了。仙妖殊途,天帝的阴谋等等,都虐不过那未曾落下的第三梳和丹尼尔命中注定要受的情劫。

无心无情了几万年,遇到朴志训后,却爱得甘之如饴。(呜呜呜,我太爱了)

车的程度,好像是拉灯了......

最后,我特别爱太太在开头写得那段话:

我在等一个人,很久很久了。我等他这么久,不是为了偿还当年偷吃他仙桃的恩泽,而是他宠我纵我三百年,我用这七百年来还他,如此他又欠了我四百年,这样往往复复,我与他定能长久厮守。

你们是神仙吗!怎么都这么会写!!!!

5.时空恋旅人(完结)(HE)by  @Too late 

https://toolate683.lofter.com/post/1f2174a3_11f107b7

穿越时空丹X不同时期的昏

其实我纠结了很久,到底要放这篇还是今生今世好。但是今生今世太虐了,需要重新仔仔细细地看一遍,再沉淀一下才写得出感言,所以就先写这篇。其实不算虐,更多的是感动。

剧透来了:

简单来说,就是丹不断穿越到过去,遇到不同时期的昏。貌似有部电影也是这样的设定?我没有看过所以不清楚。用妈粉的角度,小时候的昏昏真的太可爱了,难怪丹尼也被萌到,不过长大后却傲娇得很,常常把丹尼打击得很委屈(之后会解释原因)。这篇不写太多剧透了,剧透太多就没看点了。只能说太太真的很细心,很多小细节都是环环相扣的。

哪有这么多一见钟情,都是相濡以沫下来的感情。

看完后,只想吼一句:命中注定是丹昏!

车的话,没有(高冷)。

最后说说些内心话,记录推文的原因除了因为爱丹昏外,也是真的爱每位曾经为丹昏产出过的太太。最近看到很多喜欢的太太都离开了,就突然醒悟真的要好好把握时间,疯狂向各位太太表达爱意(?)开玩笑的啦,是觉得没有什么实质方式支持太太们,只能用这种微不足道的方式去支持你们,真的一直有人默默被你们所写的文字感动,相信不只是我。

最后,我要吼一句:我爱神仙丹昏我爱各位神仙玩家我爱每位丹昏太太!!

另外,有什么好看的文都在评论告诉我吧,会去看的。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